雖然一直沒來更新,卻仍舊一直牽掛著我這沒完成的功課--京都住宿流水帳;然後,一邊拖拖拉拉的同時,一邊又開始準備去蘇州的行程。
今年,本來以為沒機會去日本了,於是計畫著趁同學在蘇州的最後一段時間,去找找他,拜訪一下春天的江南。沒想到,一這麼告訴Dieu的時候,他彷彿被刺激到了一般,馬上說要帶我去日本賞櫻!!
什麼嘛,之前賞楓回來,我喋喋不休的提起看完了秋天的京都,更不可錯過春天的京都一事時,他不是充耳不聞、毫無回應嗎!?怎麼這會兒,一有比較就有反應了......更有趣的是,住加州的同學,也搭上話題問我要不要去玩,幫他整理行李、兼賞美麗的Jacaranda,讓我也心動不已。

今年不會是驛馬星動吧?
人家說,財為驛馬,看來我今年一定會大發,等等來去買個樂透吧,哇哈哈哈~(自己亂幻想中)

好吧,今天的重點是,先記一下下次去CMM住的話,應該準備的東西
碗蓋、菜瓜布、保鮮膜、廚房紙巾、刀、濾水袋、長筷、抹布、洗澡巾、毛巾、湯匙、腳架 

 

PS.建議大家google一下Jacaranda的圖片,真是太美了!不輸櫻花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ril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