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很久很久...沒來了

 

由於今年秋天又打算去京都了,所以上背包客棧查看有無最新資訊,不經意間,看到竟然有人引用這個荒廢部落格的資料!

要不是如此,我自己都忘了這塊荒煙漫草吧?

看看發文,除了最前頭兩篇明顯的廢文以外,最近的旅遊紀錄,竟然連民國101年的京都賞櫻都沒寫。

除了根本沒補齊的100年賞楓,還缺了101年京都的賞櫻,和101年蘇州的訪友記錄哩!

而人事遞嬗,當年去蘇州找的初中同學,現在都已在澳洲,過著幸福快樂的人妻人母生活了啊~

 

歲月啊~~

 

-----

 

然後,也不知痞客邦的設定是怎麼的,以前的文章格式,竟然亂掉了。

看著亂七八糟的格式,有強迫症的我,實在好難受啊!真想把文章砍光光...

 

-----

 

而,本來堅持不用西元紀年的我,在今年318社運過後,卻開始動搖了。

台灣才是我的國家,與中華民國何干?我為什麼要堅持使用它的紀年呢?

即使我也不喜歡鴨霸的西方帝國主義,所殘留的影響--西元紀年。但起碼,現在真正欺壓著台灣人的,是"KMT的中華民國"啊!

 

還是來用干支紀年好了?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ril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