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話說:雖然這是草稿,不過如果將來遊記生不出來,就直接變身成為最後的定稿了。》


我是路癡,我很沒地理觀念,但因為我要讓Dieu休息,所以今天要自己騎車出去冒險!


先騎到五条,去meets百元商店換物。然後亂彎亂騎,竟然騎到了花見小路。因為是從路尾騎進巷內,所以完全不知道原來這就是大名鼎鼎的花見小路!!只覺得,嘖嘖,好古老的街道,好優美的味道,好古樸的情懷,好喧鬧的聲囂,好擁擠的人潮啊。...

天空中雄鷹翱翔,街道上竹簾輕盪,彷彿誰家院落,一瞥眼,便可見古裝美人倚牆獨立,含情凝睇。


三条、四条熱鬧滾滾人潮滿滿的大街上,不能騎腳踏車。雖然還是有不少人呼嘯而過,不過,我被檔下來了--被一個氣勢洶洶頗有一夫當關架式的老杯杯,直接立在車前擋了下來...


一路迷路到家,總共騎了四個小時,累斃了,屁股更是痛死了。果然失去了Dieu,我就只能當隻迷途的羔羊啊...


百貨公司接近打折的時刻,等待的人們,像是逡巡的魚群,等待著魚餌的灑下,自願上鉤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ril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